Sunday 15 April 2007

就这样过了一天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休息日,没上班。。。
一大早,匆匆忙忙的把衣服洗好,稍微打扫了房间,
就跑到对面办点私事,顺便想走走。

可是,一上到轻快铁,人山人海的。。
当场让我感到闲了,没什么MOOD了。
留意一看,满车都是阿伯,我在纳闷。。。
那里跑出来那么多的阿伯?!

来到下车的地方,阿伯们一窝蜂的冲出车厢,
礼貌上,我让让老人家先,随后我也出来了。。

走着,走着,哇!!越来越多阿伯了!!场面可说是很壮观。。
平时可没看到那么多阿伯,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阿伯。

再往前走,一看,呃?!好像有点不大对路。。再看清楚,
哈!原来是赛马场,我差点也跑进去了,
难怪那么多阿伯啦。。原来是来看赛马,呵呵!

来到对面,那里也很多人,噢,对面的购物广场有电脑展,
别管了,赶紧去办我的事情吧。太阳很晒!很热,满身汗了。

把事情办完,想快点回家的。。
谁知道,关卡好多人啊!到处人潮,我开始头疼了!

折腾了一番,回到家里,人已经快要累死了!
随便塞了一个Donut当晚餐,
再支持着把满身臭汗的自己洗干净,

就这样,我就这样过了一天。。

现在。。已经连眼睛也没力开了,
各位,我要睡觉了,

祝大家有个好梦!晚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