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07

端午节短信

端午节短信

这两天收到几封端午节短信,
都是好友和疯友发过来的,心里感到很温馨,
但是繁忙的工作,加上办公室的NETWORK出现问题,
忙了几天都还没修理好,看着台面上推的越来越高的文件,
心里非常焦急,可是又无可奈何,害我连晚上都牵挂的睡不好。
搞得我失魂落魄的,要不是看到这些短信,我看连端午节都忘记了。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短信,我也在此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顺便放上几则趣味短信当是回复你们了,谢谢。


******************************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
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
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
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
端午节快乐啊!
******************************
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
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
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
端午佳节--  来吃粽子,粽子粽子 --
快吃粽子,不吃粽子--饿坏肚子,吃多粽子--
脱下裤子……拉……拉……拉肚子!
******************************


端午节快乐啊!!
 


呃。。 是那一天啊?!






 引用 删除 爱找书   /   2007-06-20 13:46:49
跟大家分享一条我收到的暴笑短信!!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人多势众,连累花卷,面包无一幸免。危急时刻,粽子脱下外套,对着米饭大喊:等等,看清楚,我是卧底!!!!! 哈哈~好笑吧~ ! 
 引用 删除 garyoh   /   2007-06-20 00:40:35
不就是今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