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真是倒霉的一天

14号晚上,我回家了。。一如往常般,都是坐某长途巴士,也和平常一样,晚上,没什么好看的,睡觉咯。。在凌晨3点多时,巴士突然在路上左摆右摇起来,仿佛失去控制车上乘客都被惊醒了,还有几个马来婆甚至惊叫起来。而我的反应是。。眼睛睁得大大,双手抓着座椅,脑海一片空白

巴士摆了几下,就放慢速度。。后来停在路边,此时,还有2辆车也停放在哪儿所有人都下车看究竟发生什么事,在巴士司机和另2辆车的司机交谈之下,才知道。。原来有1辆汽车不知为何,仿佛自杀似的在路上横行,而巴士因为闪避它,所以才左摆右摇起来庆幸的是,巴士司机能够控制及闪避到,不然的话,就只有2个后果.一就是发生相撞车祸,不然就是巴士翻下路边的大沟。。那时车上的乘客不死也受伤。

那时,站在雾气重重,周围乌黑黑的路边,冷风一吹,我发现我漂了身冷汗。。而那两寻死的车也已经看不到影踪了。
呜~~ 你们别笑我胆小,我是心有余悸的。。我在5个月前也是经过了场车祸,也是巴士。
那时是巴士撞汽车,汽车的司机当场死亡,我还亲眼看着BOMBA的人来锯开那如同废铁的车,把户体搬出来。

而我本身当时膝盖也受了点伤,见血了。。所以我才那么怕。。

后来,巴士继续的行走,我也怕的不敢再睡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敌不过睡神的呼唤,睡着了。结果,过了要下车的站。只好到离家90公里的总站下车,就这样,花了RM80坐德士回家。。



真是倒霉的一天,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