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脸皮是练厚了

自从有了相机后,发现拍照除了要很有耐心之外,还要脸皮厚(就是不害臊)

每次,当我在拍照,一旁的人也在看我,看我什么呢?
那就是。。看我吃东西拍,走路拍,
撙在桌子下拍,站在马路边拍,有时还猫在草地上拍,垃圾堆边也去拍
甚至爬上人家的篱笆呢,好像傻婆似的。。很恐怖下

请相信我,在我现在这个乡下地方,还没有人这样的
所以,我的举动是蛮引入注目很多下的。。

开始时,真的很不习惯,还真的感觉很害臊
久了,就狠下心不理他人眼光,继续拍,继续拍,一路拍。。
不然的话,那来这些照片呢。。

看来,我的脸皮是练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