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大镬了

大镬了!这次真是糟糕了。。。
我家侄儿下个月中要结婚了,在上星期嫂嫂全家出动去KL拍结婚照,因为侄儿在KL工作。
拍完了照回来后,嫂嫂说她们全家商量了,在结婚当天一定要我负责当摄影师拍照,从早到晚那个,我听了猛冒冷汗

我除了有一架机+kit lens,其它什么闪灯或架生都没有,而且我又不懂要怎样拍新娘出门,喝茶,还有,我都没有拍婚宴的经验,怎样拍哦  

家人都说可以的,就这样拍咯,皆因在新年期间,帮家人拍了些照片,还有全家福,个个都赞拍的很好(当时的我还高兴的飘飘然呢 )。。

这次真是人怕出名猪怕肥咯,我完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