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ugust 2006

拾贝壳的日子

拾贝壳的日子
我赤着脚在沙滩上慢慢地走,沙滩上留下一排脚印,
回头一望,海水正一步步冲掉着我的脚印,
合上眼睛,抬头感受着海风亲吻我的面,
我放散了头发,让海风彻底吹抚着
我低着头,看着海水带来了不少贝壳,
它们仿佛为探寻什么而来.
蔚蓝的海和海水的味道,让我想念着在远方的你,
以前在家乡,我们常到海边来走走,
脚踏着冰凉的海水,边走走谈天说地,
天花龙凤的谈个不停.
沙滩上满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贝壳,好可爱.
我还收集不少贝壳,放在你买的玻璃瓶,
美好的日子通常都不长久,现在我们天各一方,
你在遥远的那方工作,而我被只身到这儿,
在远方的你近来身体很差,常常生病,让我很担心,
我多么希望能陪伴在你身边,
如今看见大海的日子真是太少了,
多希望时光能回到以前,我们任然能每天到海边来,
,亲爱的,多希望能..回到拾贝壳的日子
我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