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心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
每天都可以随意的睡,喜欢就睡,无论早睡或迟睡。
不管白天夜晚,晴天或雨天,可以睡到够,睡到饱。
可以睡的不关天崩地塌,不管三七二十一,才心满意足的爬起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
不用理会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轻松谐意,悠闲自在的过日子。
不必被工作搞的自己头昏脑胀,心烦意乱和埋头苦干的无年无日。
也不用忍受老板刻薄尖酸的脸,讨厌顾客的无聊要求兼无理取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
银行和钱包有足够钱可用,购买最美丽时髦的名牌服装,衣帽或珠宝。
约三五好友嫡庋逛街购物,享受着五星级酒店或饭店的美味佳肴。
住在靠山面海,高尚宁静,有泳池和装饰一流的美丽屋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
拥有豪华舒适的房车,还有司机载送着穿梭大街小市。
愉快驾驶着名贵的跑车,坐着它在风景优美的郊外公路风驰。
打扮美美坐在美丽的轿车赴约,引来人人的注目礼,那肯定羡慕死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
随时可以乘搭飞机到世界各地,周游列国,见见世面。
身处在豪华邮轮,做着日光浴,在蓝天白云陪伴下渡过五湖四海。
到美丽海岛吹海风,在清澈见底的海里,畅游在五彩缤纷的珊瑚鱼群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谁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