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October 2006

玫瑰花语

玫瑰花语。。 


红玫瑰 代表我爱你”,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同样也表示尊重和勇气。


白玫瑰 表达的涵义是你是圣洁的你是我的
我们的情是纯洁的

深粉色的玫瑰表示非常感激和感谢你

粉色玫瑰 一般表示优美,高雅。也有比较隐晦的意思

黄玫瑰 通常代表幸福美满,但有时也表示试着去爱

橙玫瑰花语通常代表 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紫色玫瑰花语代表忧郁.梦幻,爱做梦.


香槟玫瑰花语代表 我只钟情你一个

红玫瑰与黄玫瑰混合:表示愉快幸福。



  • 作者yao[回复]

    yam..还没睡??又让想到一首歌玫瑰,玫瑰,我爱你..hehe..

  • 作者yam[回复]

    兄弟们,知道这篇对你们来说会很点闷。。 那是给姐妹们看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作者yam[回复]

    是啊,在吃着消夜。。呵呵!
    你也还没睡??!!

  • 作者yao[回复]

    huh!!不怕肥??我没这么早睡..

  • 作者yao[回复]

    那会闷,我也爱玫瑰。。

  • 作者yam[回复]

    唉,谁叫我以前年少不懂事,搞出“胃病”来,所以饿了就要吃噢。。
    男人很少爱可花嘛,有买过花送给女孩吗?

  • 作者yao[回复]

    wa..那你不怕你的身材??。。我妈妈。。算吗??哈哈!!

  • 作者yam[回复]

    身材??还好啦,有点像。。 河马吧了!嘻嘻,
    送花给妈妈是应该的?!但不算啦。。 别的呢??!!

  • 作者yao[回复]

    haha..不减肥?? 老师咯!!送野花算吧??!

  • 作者yam[回复]

    减肥?? 老公说目前还是可接受范围, 不必减噢。
    好了,不问啦,怕你答不出,paiseh la.. 嘻嘻 (等下你的兄弟们来找我算帐。。 听说你很DAP€马的)

  • 作者yao[回复]

    haha..什DAPE马的??

  • 作者yam[回复]

    DAP 马啦。。 很多人

  • 作者yam[回复]

    好了,要睡了,明天有上班呢。。
    晚安。 你也别太迟睡啊!

  • 作者yao[回复]

    没有啦,只是叫了几个朋友搬过来这里啦。。那是因为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找回了知心朋友,可以疯疯癫癫,也可以很严肃。。

  • 作者yao[回复]

    不是五天制吗??晚安!!zzzzzzZZZ

  • 作者火影[回复]

    火影祝 ayam 越来越胖都都 .
    鸡要肥肥才美的, 老公也会越来越爱你 ... 快点胖 .胖 . 胖

  • 作者自由人[回复]

    我还是种情与黄玫瑰.. 也有人说黄玫瑰代表分手哦..

  • 作者青焰[回复]

    谢谢你的玫瑰图...
    好多人都说玫瑰俗气, 但是我仍然爱玫瑰...我爱煞白玫瑰...

  • 作者yam[回复]

    我最爱黄玫瑰了,对,有人也这样告诉我,尤其结婚时不要用。

  • 作者wish[回复]

    呵呵 女生还是抗拒不了玫瑰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 很多花的地方
    就是金马仑a高原吧 五彩缤纷~

  • 作者骆驼[回复]

    不管是什么花,只要有人送我,我都喜欢。。。

  • 作者田豬[回复]

    其實我很愛調色的藍玫瑰, 很浪漫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