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October 2006

树影

树影
阳光穿梭过高大的树,婀娜树影投射嫡庋地,树影的灿烂,让人炫目。独处乡异的黄昏,抬头仰望着树影,按捺不住的沧桑,让人震撼,感觉到自己是多愁善感的。
夕阳西垂,树影婆娑,清风微微,我却朦胧地感觉到一些忧伤,面对所有失去的,或者即将失去的,都迫切地想要挽回,掩藏着的疼痛正在慢慢侵袭。于是,逃避和颓废渐渐充斥整个心灵,替代了原本的积极、振奋和希望。
无奈的生命和生活一次又一次在交替纠缠着,我徘徊在理智与清醒,游离在糊涂与崩溃边缘,空洞无神的眼神,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似的,但。。却不知手里握的其实是一把刀,无形中深深刺入我的胸膛。
太阳在繁密树林间绽开闪烁着光芒,风为云儿穿上薄裳,四周寂静无声,只有树影悄悄伸出它的肩膀,让我轻轻依偎着,埋头进树影里,抱起忧伤,拥着片刻安灵
默默无言间,仿佛听到它说,失去的已经不会回来,哭过了、也笑过、累倒后、记得爬起、纵使岁月经常让我们觉得痛苦彷徨,让我们在如此温暖的日光下,编织新的梦想。



  • 作者骆驼[回复]

    二姐好厉害。。。

  • 作者doltishfish[回复]

    嗯。。。
    不错一下的内~

  • 作者g.o[回复]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看著穿過樹身的陽光
    仿彿自己也精神了起來
    我喜歡在清晨時
    對著初起的陽光說 ~早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