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真是不幸的一天

昨天。。 我又遇到车祸了。
又是巴士与房车接吻的老故事,对于这样的事,我也感到没什么RASA了。。
大概因为我经验丰富的关系,算算下,今年已经遇到3次了。

照旧的,在回家的路途,凌晨1点半,这次记得很清楚,因为当时我清醒着。
昨晚,一路上都下雨,无论大雨或细雨,都没有停过,而我也没睡稳过。。。
心里在想着一件事,这是题外话,迟点才和大家分享

雨天的晚上,分外的漆黑,那时候巴士刚从休息地点出来,才刚走车,速度很慢。
此时,我亲眼看着一辆迎面而来的WIRA,越过了LINE,"砰"的一声,与我们的巴士撞了一下。
巴士司机马上的停在路边,下车看个,这次比较小CASE,没有激烈狂吻,只是轻轻擦过巴士的车身。
由于外面下着雨,所有人没有下车,大家都在车上等着。

过后,巴士司机把巴士驾到附近的警察局,我们看到了那辆被拖车拖到警察局的WIRA。
看来WIRA不是很严重,只是撞坏前面轮胎部分,及擦伤车身。
而司机是个鬼佬,喝醉酒的鬼佬,在垂头丧气的做报告。

后来,我们继续上路。。别以为没事了,还有下半场呢。
一个小时后,巴士后座轮胎出现焦味,原来轮胎漏气了。。结果,巴士不能走了。
司机马上电话联络同公司有经过那里的巴士同党,他们都停下来帮忙载人。

我。。就在凌晨的雨中,被换车了。
唉,昨天,真是不幸的一天。。 



后记:-
之后,有朋友说我是幸运了。。。
因为另有一辆下新加坡的巴士在南北大道车祸,死了10个人。。。
我想。。我是幸运的!!



..........................................................


 自由人(金牛)   /   2008-12-16 08:17:39
三次了,过了一个大关了 明年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