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今天是晚会了

今天。。 就是公司年度的晚会了。。

在连接2天逛街(累死人!),昨晚。。终于买到了衣服。
今天我还有上班,可是很多小姐秘书们都没来,包括我那3位小姐下属,
听说是要准备打扮漂亮漂亮,今晚小姐们要光亮迷人风情万种的出场哦。

我今天会工作半天,大概12点放工,也要回家准备咯。

因为出席今晚晚会的人数太多,大概有千五人
所以,昨天主办部门的同事临时抓了几个女职员去开会,

很不辛的。。包括我!!! 。。也被帮忙做招待员
还说做招待员要打扮漂亮点哦。。够力!!!    

我。。已经很久没出来玩接客了,还真的有点害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