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September 2006

盪秋千
黃昏时分盪秋千,悠悠闲闲的盪呀盪,秋千越盪越高,心中也越来越欢喜!
盪呀!盪呀!越盪越高,像隻自由的鸟儿,在天空裡快樂的飛翔,
搖呀!搖呀!越搖越遠,像個美麗的蝴蝶,在花从中翩翩的起舞。
推呀!推呀!越推越快,像個淘氣的泰山,在山林裡大聲的吼叫。
秋千一去一來的盪着,我就像空中鬥舞的花蝶。
盪到高處时,感觉就像伸手就能触摸到那蓝天白云。
我要盡情地歡笑,讓涼風伴我在天空盡情的起舞。

秋千曾经是我小时爱玩的,当时的感受就好像上面所写
现在每当我带孩子到附近的游乐场玩秋千时,
他们终要求我把秋千越推越快,那时他们可爱清脆的欢笑声
也越来越响,充满整个游乐场,看着他们无忧无虑,天真无邪
的面孔,令我也感到快乐起来。希望他们永远快快乐乐的
成长,长大后在社会上顺顺利利的发展,
这将会是我身为个母亲最大安慰了。。。。

  • 作者青焰[回复]

    想当年,我最爱盪秋千了~ ^-^

  • 作者yam[回复]

    那是每个人童年都有玩过的。。
    多么快乐的时光。。

  • 作者火影[回复]

    每次盪到高高下来的那一刻,屁股总会有痒痒的感觉.不懂是不是盪的太快太高的关系 ?

  • 作者yam[回复]

    还是你屁股没洗干净?!。。哈哈!

  • 作者yao[回复]

    为什么盪秋千没有大人的,而全都是属于儿童的??虽然如此,每次和朋友到公园时都还是玩盪秋千!!hehe..

  • 作者yam[回复]

    喂,公园里有告示牌写着12岁以下才能玩啊。。 难怪公园里的设施都被破坏,原来是你们这些没公德心做的好事。

  • 作者火影[回复]

    臭 yam , 你们已经没有童真啦 .
    是我就忍不住一定要荡几下才甘愿 .才不会烂. 秋千比你的头还有坚硬呢 .....
    它带给儿童欢乐, 也带给"我" 欢乐

  • 作者yam[回复]

    你是大欺负小的,害孩子没的玩,以为给你霸住了。。久没被扁了,皮痒吗?金牛没来教训你吗??

  • 作者火影[回复]

    我夜晚才去玩, 小鬼们都回家啦 .
    金牛去帮朋友修理电脑.她今天没带 IC 和 lisence 上班 ,给 Mata block 她就知道死 .

  • 作者自由人[回复]

    大人也可以荡吧.. 我也玩啊, 没有SECURITY GUARD的时候就可以玩.
    喂, 怎么有人爆我的行踪, 想死啊..

  • 作者yam[回复]

    呵呵。。有人很清楚有人的行踪嘛。。

  • 作者火影[回复]

    她在守行期间, 所以行踪必须报告嘛 .....

  • 作者自由人[回复]

    保你的头.. 为什么要相你报告.. 苯..知道了还爆出来.. 更苯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我来了.

  • 作者yam[回复]

    噢,守行期?!怕金牛被马来人杀来吃(RAYA KORBAN)了

  • 作者自由人[回复]

    欢迎老羊.. 稀客..

  • 作者yam[回复]

    希客WOR,老羊,在那儿上网?

  • 作者自由人[回复]

    YAO不敢来了啊??.. 哈哈..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网咔。突然很想出来透透气。呵呵,欢迎吗?

  • 作者火影[回复]

    风来了 ... 好凉快啊 ....

  • 作者yam[回复]

    老羊,一定欢迎啦。。
    噢,那个AH TAO讲今晚不敢出声WOR

  • 作者自由人[回复]

    他那么怕我们吗??.. 花名而以嘛..

  • 作者yam[回复]

    奇怪,我的留言字有大有小。。 好怪呃。。 看的我老眼昏花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火影,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 作者自由人[回复]

    YAM老花了啊.. 这么快啊.. 哈哈..

  • 作者火影[回复]

    当然可以啦 ....

  • 作者yam[回复]

    对啊,现在的人很多都是因为工作上用电脑多的关系,很早就有眼花了。。 可怜

  • 作者[回复]

    那天我这样子逼你出来,你会不会讨厌我鸡婆?

  • 作者火影[回复]

    留言里很多字我看不到, 看到四方格而已 .....

  • 作者自由人[回复]

    那火影很快老花.. 哈哈..

  • 作者yam[回复]

    if i close the NJStar, all will be ok..

  • 作者自由人[回复]

    我用中文之星.. 没问题..
    你们两老花了啊..

  • 作者yam[回复]

    火影,pls answer 老羊question.. his waiting, money gone liao ah!!!

  • 作者自由人[回复]

    火影打字慢啦..等.. 哈哈..

  • 作者自由人[回复]

    喂, 你好慢哦.. 快一点啦..一定是长篇大论吧..

  • 作者yam[回复]

    是啊,因为他看到很多四方格。。
    老羊呢?你没问题吧,我是说在看字方面。。 不是你鸡婆的事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没关系..钱由他吧。今晚什么都不想要想,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 作者自由人[回复]

    好.. 开心做什么就做什么..

  • 作者自由人[回复]

    OOPS.. 他不会是电脑有问题吧..不是在RESTART PC吧..

  • 作者yam[回复]

    我们应该顺其自然,才是自然的人生观

  • 作者yam[回复]

    看到一篇文章写 “生活真象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呵,就不会这样可口!”。。 很有意思。

  • 作者[回复]

    今晚..只想随性

  • 作者火影[回复]

    我的电脑 restart 了琳庋.真TMD
    老羊, 感谢有你.你说过,朋友是不用说谢谢和对不起的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们.yangmissyou 我们两还是朋友 .快快 po 上来先, 我怕死电脑又作怪 ..你们看着这样多先啦

  • 作者yam[回复]

    oh,火影在RESTART PC了,他的PC还没好吗?
    老羊吃晚餐了吗?噢,该说消夜

  • 作者自由人[回复]

    人坏, 电脑也作怪.. 哈哈..该死..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干!我的是key board有问题。等下文他这样有没有的扣钱。

  • 作者yam[回复]

    唉,这俩人好可怜,沦落到吃KEYBOARD和RESTART PC为晚餐。

  • 作者火影[回复]

    喂, 我看到方方字一大堆,很多字是猜的出来的 .. tolong - tolong 想想办法. 我不想有误会发生 .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我啊..好像感觉身边有个女生在看着我可是明明没人!妈的.

  • 作者yam[回复]

    谁的留言有方格字?
    假如是我的,那我打ENGLISH了

  • 作者自由人[回复]

    怎么想办法啊..

  • 作者yam[回复]

    oh, 老羊。。 惨,难道有。。。 呜oooOOOOOooo...

  • 作者yangmissyou[回复]

    yong zhe yang zi ye ke yi.

  • 作者自由人[回复]

    别吓他啦..老羊想太多了..
    火影, 帮不到你啦..

  • 作者自由人[回复]

    哇, 老羊要用猜的呢..真惨!

  • 作者yam[回复]

    老羊不行,你这样写,到我有问题了。。 看不明啊。。
    干嘛,今晚大家的有问题,难道我家有风水不好?呜呜。。 难得你们来玩啊。。

  • 作者自由人[回复]

    是啊, 可能YAM还没到家呢.. 快叫师傅来..

  • 作者yam[回复]

    自由人,TRY你家?!

  • 作者自由人[回复]

    OK.. 全部换.. 撤退.. 哈哈..

  • 作者火影[回复]

    真想把整架电脑 buang 去墙壁 .
    臭老羊, 我没事 ..别乱乱想太多.
    你比我坚强, 今天就看到你了,我还躲了将近一个月呢 .没有你和金牛,及其他人 .也许我今天还躲在黑湖里 !风并没有把火吹熄,反而把火势吹的更猛烈了 .....

  • 作者yam[回复]

    火影,我们搬家了。。 在今牛那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