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September 2006

其实我不是独行侠。。。


其实我不是独行侠。。。
其 实我不是独行侠,以前那份工作很繁忙和时间长,我整天都被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埋着,还要固定出外看看工程进展和拍照写报告,再加上工作6天制,可说每天 都要忙的没天没月,天天早7晚10是最平常的,有时忙到半夜2,3点都有。连每星期的休息日也不放过,不是做半天也至少到1,2小时。。可怜我有空不如睡 觉!尤于当时新人一个,很多工作上的不懂之处,常常会向老板或其他同事发问或聊聊,那也不算独行啊?!

难道要我像有些女同事连上个TOILET也要呼朋唤友的上吗?最看不顺眼的。。

其实我不是独行侠,虽然很少有机会和亲朋戚友们通电话保持联络,再加上天生没习惯“煲”电话粥。。连男朋友(现在的老公)都只是聊聊几句,各有各忙。但是无论黑白事我都有尽量出席,假如工作忙没到也会做人情。同事间虽然没写EMAIL,也常传送好笑或有趣的,大家分享。。。只少证明我还在嘛,还不够吗?
难道要我像有些人一天到晚电话讲个不停,大小事通知?那时不出3天,我会精神衰弱的进Tanjung Rambutan.

其 实我不是独行侠,现在工作轻松些和也有助手帮忙,但是孩子上学了。。下班后也有很多事务要做,例如监督孩子做功课,检查课本,听听孩子们在学校事情,还有 家里一切大小的日常事物。助手们也会有问题或困难,我也会和他/她们聊聊,看看可以帮忙或有需要时给意见。。。我有和人接触,那还不行?!

难道要我整天出外逛街和吃喝玩乐,再十三点的疯疯癫癫在办公室的Happy Hours时间喝酒搞笑??我只是比较内向和安静吧了。

其实我不是独行侠。。。但还是有人这样叫我,唉!

10 Comments on "其实我不是独行侠。。。(心情)"

  1. 作者nightface[回复]

    独行侠?呵呵,是在说我吗?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所以我常一个人走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工作,独行侠v是我这样的人吧。。
    哈哈。
  2. 作者yam_m22[回复]

    那是说我自己啦。。 你也一样啊?!那我们是独行一族罗。
  3. 作者nightface[回复]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独行侠的呢。
    有何止你我?? 哈哈
  4. 作者yam_m22[回复]

    那也是的。。 世上还有很多独行者,因为独行,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大家
  5. 作者ah yao[回复]

    噢!!现在的我真的是独行侠了,无论是工作还是走街。。由于帮朋友原因,整间公司也只有我和朋友两人。。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我一个人。。而在这里又没好友,也许大家都很忙吧,只有我最空闲!!好想念之前的一班朋友!!
  6. 作者yam_m22[回复]

    AH YAO :欢迎加入这。。 慢慢来,迟些你会有很多朋友的。
  7. 作者wish[回复]

    我在工作以外的时间 都尽量 不和同事接触
    我把放工之后的大部份时间 都预留给亲人
    我和很多亲戚朋友 也不常保持 紧密的联系
    关心和在乎的 表达方式 往往都会因人而异
    呵呵 我觉得【独行侠】 其实没什么不好啊
    每个人的认知不尽相同 我们的想法 不一样
    只要 我们觉得自在 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那别人怎么想怎么看 其实 真的 不 太 重 要
    所以 你别叹气 NIGHTFACE说了 何止你我?
  8. 作者yam_m22[回复]

    啊哟,假如别人只是想想或看看还好,但是他/她们整天在耳边佬叨,有点烦噢。。
  9. 作者vty[回复]

    Hey,nice blog!!! Won't you check out this website I found where you can
    make a little extra on the side... wink wink ;) http: http://orderatfactory.blogspot.com
  10. 作者ah yao[回复]

    o..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