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冷死人了!

冷死人了!

救命啊!冷死人了!!
办公室里的冷气冷死人了!
冷到我脸青唇白,手脚发抖,鼻水直流,
tissue都被我用了半盒,害我猛灌热水来保温,
还常往厕所跑,以便可以贴在窗口上取暖。
相信吗,我穿了jacket和袜子都感到冷
你们一定问:“为什么不把冷气的度数调小?”
大佬大姐们啊,鬼不想meh。。
那是大楼中央系统控制的,很难调
还有,公司里有很多条肥大的鲸鱼,
我又坐在风凉水冻的角落,
当调到适合我的冷度时,其他地方就变不冷了,
不久,就看到鲸鱼们开始摆动肥大的身躯,
到处发动惊涛怒浪,淹死不少的鸡狗猪羊牛鸭鸟,
唉,算了,命苦的我只好息事宁人。。
今晚回家吃药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