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December 2006

含羞草


含羞草

我好像一棵含羞草,不起眼的小草,普普通通,
最怕引人注目,胆子也很小,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自在,寂静的。
对生活的要求不高,仅仅基本的就足够,就能让我满足
雨一来,轻轻的一碰,能让我手足无措,保护不了自己似的
总是怀疑那些表情,往往一个不经意的眼神,
常常会让我感到不安,莫名其妙的,奇怪的心情,
稍有风吹草动,自己心存戒备,准备封闭。
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现象吗。。



  • 作者火影[回复]

    做向日葵啦 , 不要做含羞草 . 向日葵比较灿烂和朝向阳光 !

  • 作者g.o[回复]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含羞草吧..
    只是有些可能已變成向日葵了.. 當然﹐ 也有變仙人掌的.. :P
    慌張﹐ 戒備﹐ 也掩飾不了那知足﹐ 平和的心吧..

  • 作者yam[回复]

    可惜我没有向日葵那么闪耀的心,只能做一株普通的含羞草。。

  • 作者g.o[回复]

    嗯? 下雪了噢..
    即使是含羞草也能擁有很強的生命力吧

  • 作者yam[回复]

    坚強的生命力,希望我有。。

  • 作者g.o[回复]

    客套話不想說﹐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在草叢看到無數的含羞草﹐
    那麼放肆的生長﹐ 生命力絕對超強
    不要小看了你心裡那棵不起眼的小草 ;)

  • 作者limying[回复]

    什么草都好,你还是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